杂食动物一只 已淡圈养老 佛系更文还请佛系催更 感谢~ 本人雷点:xz,cql以及bjyx❗
 
 

苏恭同人本《每逢月圆夜》REPO

终于收到了!

先放图 

看这砖头本的良心厚度!砸死一个两个不成问题!2333

乔少恭海报美如画!贴起来!

封面是有纹路很用心的选纸 质感类似布艺一般

这是赠送的美美哒明信片 意境美妙地不可言说2333
这是我最喜欢的苏恭文

也是我的苏恭落水文

至今仍记得去年每天夜晚蹲坑反复无数遍刷LO掉落的心情 好像不刷到更新就不甘心睡觉一样 自从3Y完结后,再也难以复刻这种心情 

所以很感谢醉舟一梦大大能给我们带来这么一篇充满心血的长文,基于原作合情合理,随着故事情节的推进,苏恭的感情发展仿佛都是水到渠成,就好像把电视剧里面没有展现的情节更加具体地描绘了出来一样自然

写文不易,坚持更不易,从构思、成文到修文出本,一年以来,可以想象得出小醉真的是为了这个作品付出了很多很多

也是因为这篇文,让我结识了这个圈子里有爱有趣的朋友们

其实3Y结束之后,一度我都没有精力和心情再追看苏恭文,总觉得曾经沧海难为水。

一个故事之所以好看,不仅仅是它让人阅读的时候有畅快感,更多的是,月圆夜曾经感动了我很多次,它总能让人有所回味

被苏苏的痴傻懵懂的赤诚感动,被少恭不由自主的牵挂执着感动,被金鱼苏苏毫无保留的信任感动,被两个人之间的挚情至爱感动

这篇文看完之后,我真的就觉得这两人是天造地设的一对灵魂契合的伴侣,再也没有什么理由能把他们拆开,圆满实在太过来之不易了。

现实已经如此残忍,又何不给有情人一个美好结局呢。

再来说说这次的番外

双苏入梦是我最喜欢的,本来我只以为是一个单纯的车2333 没想到小醉还是煞费苦心地想到了背景设定,原本只想当福利文看的我竟然被最后的韩云溪深深打动心中一酸,好心疼,大概伤感的温馨向已经融入小醉一向的风格了吧。

还有《来自越恭世界的你》不得不说,脑洞好大,设定十分有趣,小醉明明前面写的辣么正直,突然画风一转,糖糖突然开始萌萌哒地逗比向,笔下的掌教苏苏简直长出了耳朵和尾巴一样毛茸茸地蠢萌,一定是被什么东西附身了吧~~然后大醉的脑洞实在突破天际,这么能你咋不继续写长一点呢?2333

由于PO主实在不是一个话唠,所以就写到这里啦

良心之作,买买买!

月圆夜,你值得拥有 比心

 

09 May 2016
 
评论(2)
 
热度(46)
© 路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