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一只 已淡圈养老 佛系更文还请佛系催更 感谢~ 本人雷点:xz,cql以及bjyx❗
 
 

【羡澄】游戏网红激情直播 性感老祖在线撩汉(二)

本来没想过会有续集,没想到昨天写完还有脑洞出来,那就继续放飞自我吧TVT

----------------------------

晚上9:00

网红播主“晚吟”账号刚刚上线,弹幕便开始批量刷花并引发热议。

Yo~~~~~~~~~~~~~~~~~~~ 听说大佬上周公开出柜了?特意过来看看——清河寮小会长送出鲜花X99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错过了什么!我十一就不应该出去旅游嘤嘤嘤!!!——兰陵寮小会长送出海洋之心X999

前面土豪出没,大家让让——非洲酋长送出招福达摩X8

什么?真的脱单了!!!我不要啊,我要听老公亲口说!!!否则我才不信!——云梦寮新进少夫人送出破碎的符咒X99

别哭嚎了,哎,老公总要脱单的啦!有男票总比有女票的强!——晚吟夫人送出爱心气球X10

嗯嗯,而且对象还长那么帅,给会长疯狂打CALL!!!诶?这是谁啊?怎么不是会长???——云梦寮副会长送出大礼包X6

卧槽?我瞎了吗?是个妹子??你们不是说大佬搅基去了?——夷陵寮副会长

沙雕,现在女装大佬多了去了,你以为的妹子就是真的妹子吗?——温晁最酷帅

妈个鸡,现在秀恩爱的骚操作真多,没想到一向高冷的晚吟兄也喜欢炫妹子,散了散了。——氪不改命

等等,这妹子好好看啊!胸大肤白貌美,萝莉双马尾,萌点全中,求补血——非洲酋长

哪里有双马尾萝莉哪里就有我——双马尾后援团团长送出维尼小熊X66

Hello,各位小哥哥小姐姐,大家好啊!嘻嘻,今天晚吟尼桑不在家,所以我来代班直播,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哟~~(WINK)】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妹子说话了,好萌的萝莉音,是真的妹子啊!!!我不走了!!!——氪不改命送出棒棒糖X666

妈呀她刚刚眨眼撩我了!!!一脸血,基儿梆硬。——咸鱼是我的错吗送出爱心X999

这个妹子我喜欢!!!超萌!!!长得贼好看,又超甜,是我的菜!!!——夷陵寮副会长送出勾玉X666

一群沙雕,没听过什么叫做变声器吗?那大佬刚刚出柜,怎么还会有妹子?——温晁最酷帅

你烦不烦啊,你就是嫉妒人家男女通杀,爱看看,不看滚,别耽误我看妹子,PR PR PR….——欧皇送出极速跑车X1

小姐姐,你是大佬的女票吗?虽然知道希望渺茫,还是不死心地想代表广大宅男同胞问一下….——咸鱼是我的错吗

【(#^.^#)这么问人家会害羞的啦,女票吗?大家觉得呢?嘻,不是的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是,不是,不是!!!那应该是晚吟大佬的妹妹吧!!小姐姐,我宣你!!!——咸鱼是我的错吗送出玫瑰X999

大佬什么时候有妹妹了?我怎么不知道???——兰陵寮小会长

晚吟大佬长得帅,难怪妹妹也这么好看,然而晚吟大佬肯定还会很傲娇地说“我妹妹才没那么可爱呢!”,给小姐姐疯狂站街!——非洲酋长送出钻石X99

我双马尾后援团团长今天就是要告诉大家,这个妹子,我PICK了!!!——双马尾后援团团长送出萌萌兔耳朵X666

切,有什么可萌的,没听说过吗,那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温晁最酷帅

前面的,不看滚出去。顺求妹子的口红色号,想买同款呀——云梦寮新进少夫人

【哇,感谢小哥哥小姐姐的礼物,超感动的说~爱你们,比心~你们都是最好的天使宝宝✿✿ヽ(°▽°)ノ✿么么啾 吶,其实我不太会玩这款游戏,不知道该怎么直播,有小哥哥小姐姐教我怎么玩吗?(╥╯^╰╥)嘤嘤嘤】

糟糕,是心动的感觉.jpg——今天出爆伤破势了吗送出粉色荧光棒X999

切,游戏都不会玩还来直播——温晁最酷帅

难得来个萌妹直播游戏,前面的再逼逼信不信我砍死你啊!——清河大会长送出40米大砍刀X1

组团削死前面的+1

组团削死前面的+2

组团削死前面的+10086

妹子,你是萌新的话就刷魂十吧,以晚吟大佬的游戏配置,轻轻松松就过了,你上食发鬼茨木玉藻前丑女火机就行,或者兔火玉藻前奕刀妹,看你自己喜欢。——云梦寮副会长

小姐姐网恋吗?我手把手教你啊!不网恋也行,我收一个女徒弟——氪不改命送出奉为达摩X66

本来还怀疑是女装大佬,现在听到不会玩游戏我就彻底放心啦,一定是萌妹子,RIO!——欧皇送出香水百合X999

【谢谢前面的云梦小哥哥,Biu~biu~爱心发射。好的,那我看看,嗯,有什么呢,呀,这里的式神好像很齐全的样子呢,我比较喜欢...嗯玉藻前,美丽的大姐姐,兔兔最可爱,我要上兔兔,妖刀姬,长腿小姐姐赛高,丑时之女….em…..还有打火机?打火机在哪呢?

噗,我不是小哥哥,是小姐姐哪,打火机就是座敷童子哟。妹子真的好萌啊——云梦寮副会长

萌新真可爱,啊啊啊啊,好多年没看到真的萌新了!!pr pr ——非洲酋长送出爱神丘比特之箭X99

好吧,我承认这个比我更加萌新——我是真的萌新

看到没有,这个妹子的审美,明显就是女装大佬装萌妹!——温晁最酷帅

你咋还没滚,妹子就不能喜欢长腿妖刀姬啦,要你逼逼?——非洲酋长

妹子的性格好好啊,说话风格莫名像我们会长哈哈哈哈,不过没我们会长那么骚——夷陵寮副会长

前面的,这是我们会长的直播频道,提你们会长干嘛,而且你们会长今天好像不在线吧——云梦寮副会长

是啊,这个点平时一般都会去斗技,可能今天有事去忙了吧——夷陵寮副会长

呃,也许老当第一没意思了就不爱斗技了吧——清河寮小会长

妹子,以前没见过你呀,今天在哥哥家里玩啊?你和哥哥关系怎么样啊?——咸鱼是我的错吗

【嗯?怎么说呢,尼酱就是那种很酷酷的人吶,虽然心里很疼我,可是嘴上冷冰冰的,好讨厌呢,平时还老训我,所以我平时都不太敢来他家呢~嘤嘤嘤 弱小、可怜又无助.jpg

我懂我懂,晚吟大佬一看就是那种嘴硬心软的典型,感觉妹子在这种哥哥的高压之下家教也超严格的吧!——咸鱼是我的错吗送出巧克力套装X1

妹子不要管你哥哥啦,你看他游戏玩得这么6都不带你玩,你跟着我,保证不出一个星期带到你游戏满级!——氪不改命送出漫天花雨X1

妹子来当我的徒弟吧,保证你一个月之内抽到所有的SSR,抽不到我帮你买蓝符——欧皇送上神秘的符咒X199,豪华游艇X1

天哪,欧皇大佬上大招了,那我也,妹子来我们寮吗,我我我可以免费带你真蛇——夷陵寮小走尸送上高级蛇鳞X100

呵呵,带个真蛇也值得拿出来说。妹子来我们寮,天天免费带魂十或者真蛇,保你一个月能上斗鸡七段。——清河寮大会长送上御行达摩X66

【不行呢,我只有这个尼酱,而且,我最喜欢尼酱了,才不要和他分开呢,要去也去云梦寮,谢谢各位小哥哥小姐姐的美意了,感谢欧皇小哥哥的豪华游艇,啾咪~~

嗯嗯嗯,妹子真有眼光,全服排行第三的云梦寮欢迎你^^虽然我们会长不爱亲自带人,不过我和我们寮的小姐姐小哥哥都超有爱,都会带你的哦——云梦寮副会长送上爱的抱抱X6

天哪,这么甜的妹子上哪去找啊,大佬真是前世修来的福才有一个这么萌又超贴心的妹子,羡慕哭了——非洲酋长

人家有妹子有基友,而我只是单身狗,还刷了一天魂十都没六星,这特么太人间真实了吧——今天出破势爆伤了吗

刷了2000体力,五个六星,四个防御,一个生命,我说什么了吗——姑苏小景仪送出蛋糕X1

真不明白魂十直播有什么可看的啊?没意思。哪都能看,还不如自己打呢,闪了闪了——温晁最酷帅

滚远一点,好走不送。——云梦寮副会长

 

“魏无羡!给你带了夜宵,快过来吃!”刚进家门的江澄提了一盒麻辣小龙虾放在餐桌上,朝着卧室的方向看了一眼,陡然被吓了一跳,顿时脸色大变:“谁啊?!”

“来了来了,尼桑,桥多麻袋哟!”

“你他妈在干什么!!你特么有病吧,又乱动我姐的化妆盒!我草!还用我的账号直播!你给我滚起来!!!”只见魏无羡一身女装,而且正在用自己的账号登录直播间,冲进房间的江澄瞬间怒气值蹭蹭爆表。

啊啊啊啊啊啊晚吟大佬回来了,好像浑身黑气,超凶,感觉好可怕啊——我是真的萌新

大佬就是大佬,生气黑脸的样子超有气场,求弹幕护体,同害怕——棉花糖

咳咳,你什么时候有妹妹的啊?我怎么不知道,生气[○・`Д´・○]——兰陵寮小会长

原来妹子直播没有征得会长同意吗,给妹子点蜡,么么哒,别怕,虎摸——云梦寮副会长

晚吟大佬真的高冷,对妹子也这么严格的吗,心疼妹子,妹子过来,哥哥疼你——非洲酋长

 

“你找死!!!”三步两步跨过来的江澄看到弹幕里那些乌七八糟的东西一把将魏婴从椅子上拽了起来:“给我滚出去!!!”

“呜呜呜,嘤嘤嘤,尼酱,对不起啦,我不是有意要用尼酱的账号的。我下次再也不敢了。”魏无羡立刻梨花带雨无辜状,像一只被主人斥责的小猫咪低着头瑟瑟发抖。

“你他妈演的很带劲嘛,演啊,继续演啊!今年奥斯卡影帝非你莫属了吧?滚出去给我把这么恶心的妆卸掉!真特么辣眼睛。”

 

啊啊啊妹子都快被训哭了,我要脱粉晚吟老公一分钟了,老公你的心肠太硬了吧,这么萌的妹妹都舍得训,还动得了手,放过妹子吧,她只是个孩子啊!——云梦寮新进少夫人

妹子真的可怜,眼泪都快出来了,心疼.JPG. 弱弱地说,那么萌的妹子,你不要,给我行不行?放过妹子吧,她只是个孩子啊!——咸鱼是我的错吗

放过妹子吧,她只是个孩子啊!——我是真的萌新

放过妹子吧,她只是个孩子啊!——清河寮小会长

放过妹子吧,她只是个孩子啊!——非洲酋长

放过妹子吧,她只是个孩子啊!——棉花糖

妹子被拧地站起来了,感觉长得好高啊,真是天使脸蛋魔鬼身材——咸鱼是我的错吗

大佬长这么高,他妹妹肯定也完美遗传了他们家的基因啊,身为妹子的我都羡慕死了,虽然说肯定是穿了高跟鞋的缘故,都跟会长一样高了——云梦寮副会长

妹子今天穿的是黑丝啊,PR PR PR 腿玩年.jpg——温晁最酷帅

前面的说了要走怎么还没滚吶?晚吟大佬是什么审美啊,妹子妆画得这么漂亮他都不喜欢——非洲酋长

你这就不懂了,直男审美嘛,都喜欢素颜美女的——我是真的萌新

切,什么素颜美女,不过是裸妆画得好直男看不出来罢了,我倒是喜欢妹子这样不做作的。——晚吟夫人

 

“尼酱你要做什么,呜呜呜,我这个样子你真的不喜欢吗?人家一个人在家,孤孤单单地等了你好久呢……”趁着江澄分心去看屏幕,魏无羡忽然使了巧劲挣脱了江澄的钳制,侧身一个翻转,将江澄推在了椅子上,而自己往下一坐,搂住他的脖子,往他怀里蹭:“人家现在把直播的位子还给你还不行吗?”

“我日,你特么快起开,再蹭我要吐了。”江澄伸长了胳膊去够鼠标,意图关掉直播。

“不要,宝宝伤心了,要尼酱亲亲才能起来。”魏无羡侧了身子挡住对方的胳膊,又故意蹭了蹭,忽然感觉到底下的那人似乎有了反应,脸上堆起一个暧昧之极的笑容:“哟,我这个样子,尼酱真的不喜欢?”

感觉到自身的反应,江澄脸色腾地红了。他刚要开口说话,对其身体敏感性了如指掌的魏无羡恰到好处地掐了对方的腰一把,江澄顿时软了下去,把怒骂截断在了喉间,说出口的话也没有了威慑力:“下去。”

“我不嘛,尼桑不亲亲抱抱举高高,我才不要走,嘤嘤嘤嘤嘤。” 

 

妹子还有这种骚操作,我、我、我服了,目瞪狗呆.jpg——非洲酋长

萌妹子都是别人家的,而我什么也没有。O(╥﹏╥)o——咸鱼是我的错吗

论大佬,我特么夷陵老祖和我寮大会长都不服,就服云梦寮会长了,那么萌的妹子坐他身上撒娇都一脸冷漠,这定力真是绝了,莫不是个基佬吧——清河寮小会长

呵呵哒,这话给你们寮大会长听了会削你吧——我的真的萌新

啊啊啊啊妹子,你冲着我来啊,我绝不反抗!冲着我来啊QAQ!——温家宁静小天使

教科书般的撒娇典范,敲黑板,看到了吗?妹子们!!!——双马尾后援团团长

看到了又能怎么样啊,学了也没用啊,我特么长得又没那么萌,气成河豚.jpg——云梦寮新进少夫人

刚进来,好卡啊,怎么今天人这么多啊??心疼我的网速——姑苏寮思君不可追

卧槽你们注意到了吗 我老公脸红了!!!第一次看到脸红害羞的老公啊啊啊!!!我值了!!!我单方面宣布,我和老公今天扯证结婚了!——晚吟夫人

什么?晚吟老公脸红了?我我我,又回来粉大佬了!!!刚刚脱粉一分钟绝不是我说出口的话!——云梦寮新进少夫人

你好烦啊,我老公没你这样心志不坚的夫人,要脱粉就走远点——晚吟夫人

哼,我才不走呢,略略略,我就要粘着老公——啊啊啊晚吟老公可爱爆炸!!!刚刚说“下去”的时候声音低沉沙哑好性感啊!!!我死了!!!给大家表演一个原地去世!!——云梦寮新进少夫人

你们别刷了,我都看不见妹子的脸了。——温晁最酷帅

前面的,你咋还没走啊!!!——非洲酋长

 

“尼桑,你硬了呢。”魏无羡凑在江澄耳边小声戏谑道,“要不要我帮你?”

“魏无羡,我再说最后一次,你再不下去,今天就特么滚去睡沙发。”因为怕暴露身份,江澄也不得不刻意压低声音说话。

“尼桑,你这么威胁人家,人家好怕怕呢,嘤!”魏无羡转过脸对着摄像头,揉了揉眼睛困惑道:“尼桑不肯原谅我,怎么办呢?”

   —tbc—

07 Oct 2018
 
评论(24)
 
热度(11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