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一只 已淡圈养老 佛系更文还请佛系催更 感谢~ 本人雷点:xz,cql以及bjyx❗
 
 

【羡澄】游戏网红激情直播 性感老祖在线撩汉(一)

羡澄 羡澄 羡澄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喜勿入

--------------------------------------------------

上午9:00

江澄准时打开痒痒鼠上游戏,开始日常直播。

【大家好,今天的直播内容是:如何单挑真蛇十层。相信大家已经看过了不少阵容,但是今天我跟大家分享的是一个较为平民的阵容,不用太高的配置也能轻松过。】

屏幕后面的大床上,魏无羡正躺在床上睡得香甜。

弹幕纷纷飘过:

诶?晚吟大佬是和别人合租的房子吗?好像看见了室友。——非洲酋长送上棒棒糖X999

室友还在睡?好像是裸睡诶?虽然只能看见露在外面的胳膊——我是真的萌新送上甜甜圈X666

啊啊啊吓了我一跳,还以为大佬已经脱单了!差点看成妹子!——晚吟夫人送上爱心X520

没脱单就好,说好了一起单身狗的,再说了,大佬忙着玩游戏呢,哪可能有时间泡妹子?——氪不改命送上游艇X1

【哦,他啊,是我的朋友,最近住我家。好了,大家注意看,我们需要准备的配置如下:一个爆伤小小黑,一个满暴蚌精辉夜,一个爆伤鬼切,一个速度220以上的招财镰鼬……

是我太单纯了还是这个社会太残酷了,这是平民阵容?你确定是真的平民阵容吗?——咸鱼是我的错吗

那必须的,全服斗技排名前三的大佬口中平民阵容,你以为呢?来给会长刷礼物咯——云梦寮副会长送上大礼包X88

我觉得还好吧,算很平民了,可以配着试试——欧皇

这是大佬自己的家吗?果然游戏大佬都是有钱人啊,连卧室都那么大,求抱大腿嘤嘤嘤,大佬求带真蛇——我是真的萌新送上烟花弹X18

大佬,没有招财高速镰鼬,而且也抽不到鬼切怎么办?哭求低配阵容——非洲酋长

【哦,没关系,抽不到可以找朋友借一下,这个配置要求很高吗?才220速的招财镰鼬啊,我一般都是270以上,而且只用到了一个鬼切,我有时候用三只鬼切过去的,只要……

向大佬势力低头.jpg

向大佬势力低头.jpg

向大佬势力低头.jpg

向大佬势力低头.jpg

向大佬势力低头.jpg

经常被刷屏的江澄非常淡定地继续直播,【那么,我们第一层先上这几个式神……

忽然身后传来慵懒迷糊的声线:“澄澄,你怎么起的这么早啊~~~”

“不早了,九点了。”

“噢,才九点啊。”翻个身,继续睡。

我刚刚听到了好像室友叫大佬澄澄,好可爱啊!——晚吟夫人

这是大佬的昵称还是真名呀?大佬这么有钱,房子那么大,为啥和室友挤在一个房间睡啊?——我是真的萌新

盲生,你发现了华点,萌.福尔摩斯.新——咸鱼是我的错吗

你们真是腐眼看人基啊,服气,以我对晚吟兄的多年了解,钢铁直男一个——氪不改命

切,还多年呢,我老公才刚开直播一个月而已——晚吟夫人

游戏里之前就是好友不行吗,懒得理你.jpg——氪不改命

刚进来,弱弱地问下,真蛇是什么?只见过魂十的蛇QAQ——棉花糖

前面的,我收一个女徒弟。——氪不改命

【哦,没什么,懒得收拾客房,就让他暂时挤一下。好了,我们现在到了第四层,要小心对方的镜姬,先打左边的……

大佬,你操作地太快了,第三层咋过的我刚才没有看清啊——我是真的萌新

因为你一直盯着大佬的床啊——欧皇

哎哟,感觉又多了一个情敌——晚吟夫人送上玫瑰X99

大佬都不理我,好高冷啊,不过看在是帅气的小哥哥的份上我就原谅你了/// ——棉花糖

晚吟兄,你室友好像醒了——氪不改命

哎哟,我勒个去,虽然隔得远、像素高糊,可是好像室友还挺帅啊。——非洲酋长

魏无羡伸了个懒腰,从之前就一直听见江澄嘴里嘀嘀咕咕的,太阳已经晒屁股之际,终于从床上翻了起来,揉了揉乱成鸡窝的杂毛,然后套上裤子拉开了落地窗帘,房间顿时亮堂了不少。

“澄澄,你在干嘛呢?”

“直播啊。”

“直播什么?游戏?”魏无羡一脸好奇地凑过去看。

“一边去,穿好你的衣服,别打扰我。”江澄不耐烦地把人拨开,继续讲解。

“切,有什么了不起的嘛。”魏无羡见对方聚精会神,也没说什么,自顾自闪人了。

果然大佬的朋友是大佬,帅哥的朋友是帅哥,全世界通用准则啊——晚吟夫人

刚刚帅哥凑近了诶!!!好好看!!吼!而且感觉很好说话的样子诶!那个帅哥的游戏id是多少啊?求加!嘤嘤嘤——我是真的萌新

虽然只裸着上半身,但是感觉身材很好的样子!(✧◡✧)——棉花糖

求一个女徒弟,哎算了,感觉在这里加不到妹子了——氪不改命

【他不玩这个游戏。第七层,小心一下雪女就行,注意补火,很容易过……

啊,好遗憾啊,我失恋了o(╥﹏╥)o——我是真的萌新

老公,虽然你的室友很帅,但是我还是没有变心哦!——晚吟夫人

不觉得容易过啊,每次都被雪女冻住咋办?——非洲酋长

【在雪女动之前先砍死她就行了】

【九层记得把阴阳师换成神乐,神乐续命小小黑,然后——靠——你干嘛啊?!】江澄忽然感到肩上一沉,原来洗漱之后无聊的魏无羡整个上身斜倚在了他肩上。

“有这么好玩吗?我看看~”

“别捣乱!”江澄压低声音警告。

“诶?这么多可爱的小姐姐夸我长得帅呀。哈哈哈,谢谢、谢谢,虽然你们说了大实话,但是这么夸我,你们这位晚吟大佬是会吃醋的哟~~”魏无羡朝着摄像头眨了眨眼,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为什么吃醋?哈哈哈哈,因为他真的是醋王啊!”

“一大早就来搔首弄姿,给我滚!!!!”怒气值蓄满的江澄用力推他,手上却被塞了一杯热牛奶。

“说了这么久,渴了吧?给你的,快趁热喝了。”

啊啊啊!!!天哪我看到了什么,明明是很正常的对话,为什么我觉得屏幕上冒起了粉红泡泡!是我的错觉吗??!——我是真的萌新

不是你的错觉,是我用了爱心气泡的特效——云梦寮副会长送出爱的气泡X666

虽然大佬很高冷傲娇,可是大佬的朋友很开朗有趣,感觉性格挺互补的——棉花糖

我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晚吟夫人

我也是,不会吧,莫名有点紧张——我是真的萌新

你们说啥呢?都快十层了当然紧张了,大家注意看啊——氪不改命

最后一层了,注意注意——非洲酋长

【第十层,鸩的二技能一定要注意放,百目鬼带蜃气楼放大招,嗯,不要太过紧张,看,就是这样,很简单吧】

大佬辛苦了!这么骚的操作,我等凡人真的不觉得简单啊,有没有更加贫民的阵容啊——非洲酋长送出黑蛋X18

看明白了,待会儿配一套试试,谢谢了——欧皇送出日月星辰头像框X1

江澄解说了半天,也是真的有些口渴了,端起牛奶咕咚咕咚喝了一大口,嘴上沾了一圈奶渍。

老公好萌啊!!!——晚吟夫人送出牛奶X555

会长激萌!!!——云梦寮副会长送出勾玉X999

虽然看不懂游戏解说,但是大佬好帅啊,声音也好好听!!——棉花糖送出五彩糖球X666

小姐姐可以加我好友,我教你啊——氪不改命

大佬网恋搅基吗?成功奔现、失败自杀的那种。——深海潜水送出现世符咒X666

大神收徒弟吗?我是真的萌新啊!会喊师父,会卖萌——我的真的萌新送出茨球X1

前面的,你大佬证掉地上了——氪不改命

“嗯?老公?”魏无羡靠近屏幕,侧头望着江澄坏笑:“原来你还是别人的老公啊?啧,什么时候学会撩妹了,我咋不知道?”

“关你什么事!”江澄别过头去。

“不关我的事?你确定?”魏无羡忽然欺身上前捏住江澄的下巴,同时另一只手挡住了摄像头:“牛奶甜吗?我尝尝。”

“你——唔唔——嗯——”

卧槽,屏幕怎么突然黑了?——氪不改命

卧槽,我听见了什么?!激情大佬现场开车吗?——我是真的萌新

前面的,真污啊,怎么不继续装萌新了?——欧皇

啊啊啊啊,我辛辛苦苦跟随的会长搅基去了!!!苍天啊!!!——云梦寮副会长

不会吧!不是说是直男吗?!!——非洲酋长

哎,好好的直男被掰弯了,呜呜呜,宝宝心里苦.jpg——晚吟夫人

不过还好对方也还是个帅哥,看着也还挺配——咸鱼是我的错吗

只能这样自我安慰了,果然十个帅哥九个基,哭唧唧——我是真的萌新

输了输了,比不过比不过.jpg——深海潜水

一分钟后

【抱歉啦,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咦,怎么不是大佬的声音了?——棉花糖

刚才是帅哥在说话??——晚吟夫人

我勒个去,以前不是都直播一个小时吗?今天就到此为止了?要不要等大佬上来说话?——咸鱼是我的错吗

人家麦都关了,你还等个毛线!——非洲酋长

刚刚发生了什么?你们在刷什么啊?莫非晚吟兄脱单了?——氪不改命

你反射弧真长。点蜡.JPG——晚吟夫人

点蜡.jpg——我是真的萌新

祝会长百年好合!——云梦寮副会长送上玫瑰X999

祝老公性福快乐!——晚吟夫人送上流星雨X1

好基友,一起走!——欧皇送上闪瞎狗眼的闪光弹X999

脱单快乐,有小姐姐加好友吗?是女的就行——氪不改命送上单身狗的凝视X999

 

—tbc—


07 Oct 2018
 
评论(25)
 
热度(1782)
  1. 共6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