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一只 已淡圈养老 佛系更文还请佛系催更 感谢~ 本人雷点:xz,cql以及bjyx❗
 
 

入坑了

虽然魔道祖师这篇文好像由于各种原因争议很大 但是熬了三个晚上终于看完了全文的我还是入坑了 喜欢就是喜欢,不解释  忘机和无线都太萌了 “蓝湛,看我,快看我!你特别好,我喜欢你!”这句话我可以听一万遍!B站视频已撸完 O(∩_∩)O

不得不说忘羡真的是好神奇的CP,别的CP都是原作里面虐虐虐,同人里面拼命发糖甜甜甜,忘羡我觉得原文里面挺甜的呢 然而同人视频各种刀刀刀,连糖衣都没有裹的刀呢,胸中一口血!

如果今年我只能推一本原耽,毫无疑问就是这本了。我已经真的太久太久没有看过这么合心意的原耽文了,上一篇甚至不记得是什么时候看的,基本上每个出场人物都写得非常立体,不是性格固化的纸片人,令人唏嘘,总之畅快、好看!




28 Apr 2016
 
评论(3)
 
热度(16)
© 路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