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一只 已淡圈养老 佛系更文还请佛系催更 感谢~ 本人雷点:xz,cql以及bjyx❗
 
 

【羡澄】欢迎光临魏无羡的直播间

双11不知道买什么?来魏无羡的直播间吧!本文全程广告,望知悉2333

当红主播羡X大明星澄

因为本文基本上全是魏无羡在说话,为了省事就一律不打双引号啦,影响阅读体验见谅哈。

----------------------------------------------------------------------------------

HELLO!大家好,我是魏无羡,旁边是我的助理温宁,欢迎大家来到我的直播间,准备好了吗?我们现在马上就要开始咯!

今天我们要直播的好物有:冰淇淋,精华液,口红,紫电银戒,全部都是好东西哦!然后,我们本次直播会有一份惊喜送给大家,我们之前做了神秘嘉宾预告是不是,哈哈没错有的粉丝已经猜到是谁咯,千万不要走开!

好的,那我们的直播现在正式开始!!

第一个!可爱多冰淇淋!

一共有四种口味!羡羡给你们推荐两个口味,一个是非常巧克力口味,一个是香草巧克力口味!

对,都含有巧克力,我跟你们说,这个真的超好吃!我超爱的!

区别就是其中一个是纯的巧克力味,上面有可爱的巧克力豆,另一个最上面是一层奥利奥,然后是巧克力和香草味的结合,但是真的都超好吃!

奶香特别浓郁,巧克力很醇厚,甜筒也非常松脆,特别是后者因为加了奥利奥碎屑,所以口感体验很丰富,所以喜欢吃甜食喜欢吃冰淇淋的小可爱们,相信我,买它!

超便宜哦,原价53,在羡羡的直播间,直接给你们做买一送一的活动!这个活动力度,前所未有哦!

所以各位小可爱们根本不用纠结买哪种口味,因为无论哪个都送另一种风味,拯救选择困难症的你们!

一共只有四万份,大家注意咯,开始抢了哦!老板上架了吗?好的,三、二、一,开始!

还有三万二,两万,一万,没有了,谢谢大家!没拍到吗?温宁帮我问一下老板,还有没有补货?

好的,麻烦再上一万份,全部上全部上掉,谢谢,好的,注意啦,最后一万份上了!还有五千份,还有三千,没啦!

来,我们下一个!

YM系列的口红,当当当当!



温宁,帮我拿一下今天YM系列的口红。

所有女生,看这里哦,今天羡羡就要帮你们推这个YM系列的口红啦!

YM系列的口红我真的磨了老板好久诶

对,超级难搞,他们从来不做任何活动,但是!今天在羡羡直播间,大家可以领30元的优惠券!原价288,现价258哦!

我跟你们说,不要看这个力度不是很大,但是他们平时真的一分钱都不少,对,双11也是,而且,今天买一个正装口红,我们送两款不同色号的小样!是不是超值!

YM系列的口红最有口碑的是05号色和31号色,05号色不用说啊,王牌系列也是专柜的断货王,今天羡羡这里也只有999份哦,大家一定要抓紧机会抢,然后31号色,我跟你们说,超美,真的超美,谁涂了谁就是女王。

需要羡羡涂给你们看嘛?好的,等我一下,我现在先试一下31号色。

对,这个红色就是特别纯正的哑光正红色,衬肤色提气色,饱和度高,超级显色,完全不挑肤色,特别适合亚洲人,看到没有?就是这样的效果,这么正的红色真的气场全开有没有!超级打眼对不对!对,厚涂超级性感,薄涂非常诱人,有一点点像樱桃色。

你们女生涂上去一定比我更好看,所以千万不要错过哟!

然后05号色还需要试色吗?好的,现在我们来试05号色。温宁,帮我找一下05号色。

你拿错了啦,温宁你能不能有点专业水准?(温宁弱弱反驳:我又不是美妆博主qaq)

这个,在这里,好的,所有女生,看到了没有?05号色,质感是丝绒哑光,这个颜色有一点点的偏紫,对,偏紫的酒红色,薄涂就是干枯玫瑰色,我跟你说这个颜色真的是斩男色,为什么这么说?因为这个紫真的涂了之后会在超级打眼的同时给你增添一种高贵的神秘妩媚感,非常特别,这个颜色真的调制地太绝。质感超好,特别建议冷白皮的女生,我保证你会爱上。啊,谢谢夸奖,啊哈哈哈,我觉得我涂得也还行,但是我平时真的不用口红啦,我就用润唇膏啊,我涂口红真的会死,好啦真的这个适合白皮女生,会更加显白,来秒杀咯mua~!

大家注意,这两个颜色各只有999支,所有女生,这是今天的特别福利哈,你们到专柜去真的不一定能买到这两个常年热销色,听我的,买它,谁的梳妆台上不缺口红呢?没有这两个色号,人生不完整哈!来,准备!三,二,一,开始!!

还剩600份,350份,好的,没了!今天没有拍到的女生,下次我们做活动一定要再抓紧抢哦!


下面这个真的超厉害,我说实在话,并不是因为是帮别人在做推广,而是我自己每天都在用的东西,就是这个——古方云梦泽莲花精粹系列礼盒,真心实意地超强推荐!这个礼盒包括一瓶精华液和一瓶乳液

我跟你们说哦,这个套装真的爆好用,每天晚上我都要使用它的精华液擦脸补水

大家都知道羡羡喜欢吃辣的对不对,以前经常上火爱长痘,然后每次直播你们都要提醒我又长痘了

但是!我现在每天用这个精华液再加上面膜,每天敷就完事儿,你们看现在!是不是基本上没有再爆痘?而且现在天气超干燥的,如果不做好皮肤护理,真的分分钟给你出问题,起皮咯,泛红咯,还有出油对不对?

那我们看一下这个精华里面的成分,古方莲花精粹,配方纯天然无污染,无防腐无添加,安全地帮助你修复肌肤问题,呵护肌肤,唤醒肌肤能量,非常安全,其中的成分申请了专利,全国最顶尖的三甲医院和医疗连锁机构联名推荐的,所以大家完全可以放心它的成分!

好的然后我们看看功效:抗过敏/超强补水/美白/镇静/修护损伤

是不是非常省心地解决了你的问题?买它,全能精华套装一次性解决你的所有问题,深度保护你的肌肤。

相信我,你只要用一次,一定会爱上,一定会回购。

想不想做素颜女神,想不想拥有无暇肌肤?想不想完全不用担心约会的前一天要不要忌口?

我虽然现在还是很喜欢吃辣条、火锅,炸鸡,但是就完全没有后顾之忧了哈哈哈

大家注意哦,今天不仅这个套装给你们所有女孩打八折优惠,然后买就送30ml乳液,25ml护手霜,15ml洁面膏,5ml眼部啫喱,一个随身洗漱包,wow,是不是送超多?然后还有我们代言人江澄的立牌,这是我们【双11】的特、别、活、动,真的是羡羡好不容易争取来的福利,特别不容易,以后绝对很难再有这样的活动力度,相信我,抢到就是赚到,限量1105份哦,只有1105份!

天哪这个真的性价比超高,我自己都要抢一套,真的我本人自己都要买,你们准备好了吗?

温宁帮我上架一下,三、二、一,开始!!没咯!

哇,我抢到了!(展示手机晒单)有很多人没抢到?真的没了,没有货,补不到,我说过是限量,我没有骗你们哦,抢不到的真的不好意思,想买的小可爱们记得关注我的直播间,下一次再做活动会提醒你们的,记得点击关注!

来,我们看下一个!下一个是——嗯??(小声)温宁,他过来了吗?噢噢好的~


(^U^)ノ~YO~大家注意,等了许久的粉丝们,期待了许久的各位小可爱们,现在我们说的惊喜来咯!!

让我们有请神秘嘉宾闪亮出场!!wow!!!

很开心我们代言人江澄亲自来到现场,欢迎欢迎!哇,今天也好帅哦<(* ̄▽ ̄*)/请坐

来,给大家打个招呼好不好~

“大家好,我是江澄。”(微笑)

“有没有什么话想对你的粉丝或者直播间的朋友说的?”

“很高兴你们来这里看我的直播,谢谢大家的支持。”

“接下来,大家都知道我还有一个产品我没有播,你可以帮我播吗?”

“可以啊。”

“温宁,把那个拿过来一下,当当当当,所有澄粉,注意啦!今天最重量级的王牌,来咯!”

(展示产品)“大家好,这个银色的戒指,产品名字叫紫电,欢迎大家购买。”

“诶?你这就说完了?”

“是啊,说完了。”

“这么快吗?”

“???”

“哈哈哈,那还是我来吧。”

所有澄粉,给大家展示一下,这里就是你们的澄哥代言并且【亲自】戴的【紫电】戒指哦!江澄,把手给我一下,镜头给个特写,好的,大家看见了吗?就是这个效果,是不是戴在手上特别好看?大声告诉我,想不想GET同款?!

这个戒指是纯银,含有闪电一样的曲线型设计,上面还镶嵌了非常精致的紫色碎钻,对,性价比特别高,设计很精致对不对?

而且最特别的是,它的设计可以拆开,你可以和男朋友一人戴一半哦,特别适合情侣戴,合在一起也可以,也非常好看,什么,单身当然可以戴啊!不论是自用还是送礼都很体面,因为每个都是有精致礼盒包装的哈!

怎么拆?要我示范一下吗?澄哥可以吗?好的,那我就用澄哥手上的这个示范一下哦,我先把你这个摘下来。你们看,就是先把这个从两边拆开,然后把上面这个扣着的这个细长类似蛇形的套环轻轻拆解下来,再合上下面那个就行了。是不是很容易?这样就是两个了,我戴上给你们看看,这就是分开戴的效果。澄哥的手过来一点,镜头特写一下戒指,大家看是不是很美,对,你们之前买过紫电手链的,可以一起戴上,超配的!

限量1314份,注意只有1314份,大家准备好了没有?来,三、二、一,开始!诶?没啦!

天哪,秒光,你们的手速真的太厉害啦!

什么?只要抢到了戒指就是江夫人?哈哈哈哈,别做梦啦,不可能啊,好吧好吧,不要攻击我,你们随便YY啦

啊,评论里这么多人没抢到啊,虽然很遗憾,但是真的没办法补货哦,真的没办法这就是限量版,没有办法调货,连我都没有下单跟你们抢。

澄澄你说什么?啊?好的。

各位澄粉,刚刚澄哥跟我说,今天给你们一个福利好不好,我们会抽一位幸运的朋友送这枚紫电戒指,在底下留言就可能被抽到哦,这是我们澄澄给大家的特别福利!谢谢大家支持!对,点这里留言参与活动就行,希望你就是这位幸运儿!

好的,所以大家一直在问为什么我今天直播的都是江澄代言的?哈哈哈,你们猜呢?对一方面这是因为他的生日周,当然另一方面也是我们澄哥希望在双11对各位粉丝的一个回馈呀!是不是非常暖心?所以我们澄真的是外冷内热的性格对吧?(调戏的口吻)

江澄:(无奈)你们说什么就是什么吧。


魏无羡:好啦,那今天羡羡的直播卖货环节已经结束了,下面进入我们专门给各位澄粉准备的快问快答访谈环节!下面我准备了一些小问题要代替粉丝来问你哦,准备好了吗?

江澄:嗯,准备好了。

魏无羡:好的,第一个问题,睡衣还是裸睡?

江澄:?(惊讶一秒)睡衣。

魏无羡:咸党还是甜党?

江澄:咸。

魏无羡:火锅是清汤还是红汤?

江澄:红汤。

魏无羡:猫还是狗?

江澄:狗……嗯,猫也行。

魏无羡:最喜欢自己身体的哪个部位?(盯)

江澄:(迟疑)都喜欢,没有最

魏无羡:不行,必须选一个(搞事的微笑)

江澄:脑子

魏无羡:……好吧,你赢了,可是你的粉丝说最喜欢你的脸诶,平时有什么护肤小秘密吗?

江澄:(茫然)没有……(急中生智)啊,就是用这个古方云梦泽莲花精粹。

魏无羡:(松口气)所以这个真的很好用是不是?

江澄:对,因为它被皮肤吸收地特别快,能迅速完成护肤程序,很省时间。

魏无羡:那你可不可以现场示范一下?就是倒在手背上看一下效果

江澄:(打开一瓶精华往手上倒)

魏无羡:你倒这么多?!我的天哪,你是要洗手吗?还是我来我来吧。(现场试用)大家看好了,这个精华液是不是倒了几滴在手背上迅速就被吸收了?然后你就可以涂它的乳液(涂上按摩一下)然后再等几秒就可以直接上妆了,大家看我的手背,是不是完全已经吸收了,这样再上妆啊,涂妆前乳粉底啊都不会搓泥的哈,江澄你干嘛也把手伸过来,显得你比我白诶,冷白皮真的好气人,拿开一点谢谢哦

江澄:(笑)

魏无羡:那既然说到了化妆,澄哥口红最喜欢哪个颜色?(拼命暗示)

江澄:(拿起一堆仔细比较)好像都没有什么太大差别

魏无羡:那就用直觉选吧,你觉得05号和31号是不是很美?(直接挑出来)

江澄:这两个好像太艳了,(从口红堆里终于选出一个)这个11号色看起来比较自然

魏无羡:让我看看,噢噢,豆沙色,各位澄粉,你们澄哥选了豆沙色,这个颜色真的超温柔的,雾面哑光,素颜也完全可以涂,非常地日常,薄涂的话直男看不出来你化了妆,裸妆必备,刚刚没有抢到那两个颜色的快去抢这个,11号豆沙色还有货!好了,现在没咯!

魏无羡:对着镜头撒娇和放电选一个

江澄:嗯?都不选。这不能算问题吧?

魏无羡:……虽然但是,这是你粉丝提的诶

江澄:(还是盯着镜头放电了两秒)

魏无羡:生日那天是怎么过的?

江澄:(思考)就是……和家人一起过的

魏无羡:哇哦,那应该挺幸福的吧?

江澄:……嗯(脸红)

魏无羡:有时间休假的时候,会选择宅在家还是出去旅行?

江澄:去人少的地方旅行

魏无羡:那会一个人还是两个人呢?

江澄:我不太喜欢一个人旅行

魏无羡:好的,明白!

魏无羡:会主动给喜欢的人表白吗?

江澄:哈?(害羞,眼神躲闪)

魏无羡:喂,你在这个问题上迟疑的话,在粉丝那的男友力会减分诶。

江澄:……会主动。

魏无羡:(微笑)真的吗?不是因为我逼你你才故意这样说的吧?

江澄:(咬牙切齿)是、真、的。

魏无羡:好啦好啦,开个玩笑,今天立冬,你的粉丝特意让我转告你,让你记得穿秋裤,别冻着了

江澄:好,(对着镜头)谢谢你们关心

魏无羡:所以今天穿秋裤了吗?

江澄:……没有。

魏无羡:果然还是帅比较重要是吗?

江澄:等再冷一点我会穿的(妥协)

魏无羡:自从知道澄哥要来直播间之后,我们这里就收到了许多粉丝对澄哥的祝福,让我们一起看一下,澄澄选两张卡片我来念出来,好的,这两张

这位粉丝写的是:祝江澄生日快乐,希望你一生平安无忧,喜乐安康,澄澄放心飞,澄妹永相随。

还有粉丝写的是:愿你永远快乐,万事顺意,有人疼你爱你懂你惜你,与你分享所有的美好与幸福~

哇,大家真的都好有心,粉丝们请放心,一定会有人珍惜和照顾我们澄哥的,那澄澄有什么想对粉丝说的话吗?

江澄:很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与陪伴,谢谢你们(双手合十)

魏无羡:好的,那今天我们的直播活动就全部结束啦,谢谢澄哥和各位观看直播的小可爱们的参与!谢谢大家!我们下次再见!


------------------------------------------

【直播结束后,魏无羡直播间的留言评论区】

为什么今天结束地这么早啊?平时不都是播到晚上10:00才结束吗?

谁知道呢?羡羡大概今天想早点下班吧,结束得早也好啊,不然真的倾家荡产,钱包全被掏空啦,哎,明明知道每次过来都要大出血,但是我特么还是管不住自己的手呜呜呜

刚刚没人听到吗?羡羡麦拿掉得晚一点,跟澄哥说要一起去吃饭呢。

他们有这么熟吗?虽然羡羡很火,可是也就是个主播啊,怎么认识澄哥这种级别的大明星的啊。

虽然但是,魏哥好像和不少明星都有私交吧,毕竟在一个领域做到TOP的人会很容易就和其他领域TOP的人有交集,圈子共融也没什么。

LS你不知道吗?他们一直都是好朋友啊,去年就有人爆料了,从小就认识呀,竹马竹马的关系。

你们真的太单纯了,关系一般的朋友能从别人手上把戒指捋下来吗?那可是江澄啊!一副生人勿近的酷拽气场,谁敢啊?你敢??

呃,不敢,真的不敢,连靠近三米都不敢,更别说碰戒指这么私人的东西了,那明显是比朋友更好的关系了吧。

大胆猜测,是好机油!

是了,感觉羡羡喊得也很随意啊,如果不熟的话,会喊江澄老师,或者澄哥,但是羡羡很多时候直接就喊的江澄,没有多少尊敬或者说是客气的感觉。

对啊,圈里人如果不是特别熟,谁会直接喊名字啊?后面抽奖的时候还记得吗?羡羡直接脱口而出喊得我们澄澄,澄澄?我听得很清楚,可以确定他没说澄哥两个字。

真的真的,后面送祝福的时候直接说的澄澄,我听得清清楚楚,而且刚刚羡羡不是直接把那紫电戒指拆开,一半戴自己手上了吗?虽然羡羡平时作风也很随便,但是戒指这么私人的东西,他戴自己手上了?最关键的是,澄哥也没有反对诶!就算是为了产品展示效果,但是他真的让羡羡把另一半套自己手上了,我真的整个人都不好了,这还是我们认识的高冷澄哥吗?

我觉得,羡羡在澄哥心里地位绝对特殊,难以想象还有第二个人敢这么干,说实在的,平时澄哥根本不会跟人坐那么近,看直播间,感觉他们肩膀根本就差不多快挨着,澄哥被一个男人捏着手指摆弄也完全没有排斥感,那可是直男澄哥啊!

真的,上一次澄哥参加综艺的游戏环节,被一个喜欢他的男粉从背后抱了一下还立刻弹开了呢哈哈哈,脸上也是一副受了惊的感觉-_-||

细思极恐,戒指这么戴真的太暧昧了吧,换了别人我真的觉得就是要结婚的节奏了,害怕.jpg

???尼玛,怪不得今天全是江澄代言的产品呢,原来是来秀恩爱的,感觉被魏哥坑了,今天的产品我居然都买了,我特么刚刚还在高兴我今天手速奇快……谁有我惨?掏钱买狗粮吃5555555

心疼LS的姐妹,抱头痛哭,我也都买了,口红还买了三支呢嘤嘤嘤,算了就算是我给他们两交的结婚份子钱了

别涛了,我敢确定你们再猜下去,一大波澄粉要来轰炸直播间洗舆论了,大家心知肚明就好,说句友谊地久天长总没错2333

好的,友谊地久天长!

滚哪,谁跟你是友谊,戒指都戴上了装什么瞎呢,老子也交份子钱了,我就要磕爱情,他们是真的!

是真的!❤恭喜魏哥澄哥双11脱单成功!❤

是真的!❤恭喜魏哥澄哥双11脱单成功!❤

是真的!❤恭喜魏哥澄哥双11脱单成功!❤



—END—





08 Nov 2019
 
评论(10)
 
热度(3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