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一只 已淡圈养老 佛系更文还请佛系催更 感谢~ 本人雷点:xz,cql以及bjyx❗
 
 

【羡澄/论坛体】惊天巨糖!!!今晚荔枝台的绝地挑战你们看了没有?!魏哥公主抱澄澄了!

     娱乐圈AU,沙雕论坛体,不是很懂娱乐圈粉圈瞎几把写的,私设如山,看清楚CP是羡澄,KY勿入,请勿代入任何三次元真人       

 ----------------------------------------------------------------

主题   LZ     啊啊啊惊天巨糖!!!今晚荔枝台的绝地挑战你们看了没有?!魏哥公主抱澄澄了!!!

 

1L     LZ     澄澄从水上滑道冲得太快收不住速度一个不小心掉进水里,羡羡简直是一个箭步飞奔过去(速度太快导致画面糊了)把他给抱怀里捞起来了,魏无羡同志,您满脸的担心请注意一下影响啊  动图.gif

 

2L              报告组织,这段我来回看了十遍!我磕的CP全世界最甜!

 

3L              天哪看澄澄湿身之后的小蛮腰还有大长腿,还有害羞到手脚都僵硬的感觉,我抹着鼻血说他们SZD!!!

 

4L              抱走魏无羡,我羡宝是直男,拒绝捆绑,某家粉不要又来倒贴炒CP蹭热度,蟹蟹

 

5L              蟹脚CP为什么三天两头来炒作,你们家早八百年前就决裂了还在这炒,要点脸行吗?明明魏无羡是和我家蓝忘机来宣传新戏的

 

6L              我就知道只要提到魏哥两个字,6楼之内必出现wx粉,怎么哪都有你们?可以抬头看看标题吗,蓝忘机是不是离了魏无羡不能直立行走了?什么叫和蓝忘机宣传新戏,你家蓝忘机是常驻嘉宾,可是魏哥明明是作为本期特邀嘉宾才来的,怎么就和你蓝绑定了?

 

7L              得了吧,澄粉也不想和这玩意儿炒CP呢,你们家墙头多,爱和谁CP和谁CP去,谁都知道那个谁荤素不忌,逮人就撩,出道几年绯闻比作品还多,我们澄粉惹不起还躲不起吗?抱走澄澄

 

8L              我羡前几年出国没话题的时候澄粉就自诩自家爱豆直男,他澄嘴里提都不提这个曾经跟他组过组合的师兄,现在我羡事业发展好了,刚拿下金棕榈影帝澄粉就一个个地来蹭热度了,当我们健忘吗?还有蓝粉能不能也放过我魏哥,你家蓝忘机是巨婴吗,怎么合作了一部戏就跟膏药似的甩不掉了?我家羡羡是直男[加粗],不要再装没看见,人气TOP一骑绝尘,不捆CP不扶贫,请让我家羡羡独美,谢谢

 

9L              这楼怎么回事?Ky狗有些超标了吧?毒唯能不能出门左转?难道不是CP楼?

 

10L            澄粉最爱干的事不就是翻旧账么,羡羡也就是倒霉,年轻不懂事的时候跟他澄组了个组合,结果一直到现在单飞五年了都还被捆着,时不时要被蹭一把热度,陈谷子烂芝麻的事跟祥林嫂似的要叨叨一辈子,心疼羡羡

 

11L            阴阳怪气酸的人省省吧,我澄从水上滑道掉池子里了,你羡明明可以直接搭把手把他扶起来,然而你羡自己主动要抱,我澄总不能把他手给砍了吧?全程我澄有给你一个眼神吗?我澄恐同,之前被黑得这么惨,现在生怕跟你羡沾边的好吗,而且你没看到澄被你羡抱一下是什么表情?我澄哥脸上根本不是害羞,明显是尴尬到僵硬了吧

 

12L            呵呵,恐同必深柜

 

13L            YMSJ组合都解散了多少年了,他魏的绯闻对象都换了几轮了,居然还有人磕这对,我也是佩服你们,经过了这么多年的血雨腥风粉黑大战居然还能扛住CP大旗,这得是多么坚强的心脏

 

14L            唯粉要BATTLE你们去外面单独开栋楼吧,求别毁楼

 

15L            我不管我磕的CP是真的!魏无羡绝地挑战瞟江澄.jpg

 

16L            这有啥,忘羡也有对视呢(*^▽^*)眼神交汇传情.jpg

 

17L            据本人统计,一晚上魏哥瞟了澄澄三十次以上(心疼羡羡的颈椎),贴在澄澄身上八次搂肩膀三次,搂腰一次(被打手了大写的惨Hhh);看了蓝忘机三次,和蓝忘机身体接触两次(拍肩膀鼓励一次,组队玩游戏拥抱一次)

 

18L            ls简直公开处刑,吊打的惨hhh

 

19L            再说我澄倒贴的羡唯,请先把你羡老不安分的爪子砍下来行吗?

 

20L   LZ     以上KY言论已申删,请大家心平气和理性讨论,不喜欢这对CP的请离开

 

21L            你羡真的是树袋熊吧,老喜欢贴人家澄澄身上,都二十好几的人了还爱撒娇,以为自己长不大么?澄澄也是不容易,玩个游戏还被迫带挂件的,但是好有爱呜呜呜别动手,我是友军Cp粉

 

22L            二营长,把老子的意大利——面给LS来一碗。魏哥不是一向这样么,澄澄在的时候就装小奶狗卖萌软趴趴的,澄澄不在的场合就爱耍帅卖弄风骚,走路带风从不回头,简直两副面孔

 

23L            有一个细节不知道你们注意到没有,玩游戏的时候,只要羡羡在澄澄旁边,澄澄就很敢毫不犹豫地往下跳啊什么的,反过来也是一样!这种信任感,你们懂吧?

 

24L            对对!其中一个游戏环节不是一个人往后倒,四个队友在后面接着考验团队默契度吗?当时羡羡在,澄哥直接就往后倒了,羡羡不在,澄哥就往后看了两眼才倒,真的不一样!感觉羡羡也特别懂,之后就一直粘在澄澄旁边了偶尔澄澄从单杠上徒手攀过去就帮忙扶住单杠嘿嘿嘿嘿

 

25L            还有还有,魏哥刚跑完滑道热得满头大汗,自己可乐喝完了,顺手就拿着澄澄的可乐喝了,澄澄一点反应都没有,看来已经习以为常了

 

26L            我为显微镜姐妹点一万个赞!这不就是间接接吻了吗!嘿嘿嘿嘿笑容渐渐猥琐

 

27L            虽然但是,男生之间本来就没有这么多讲究吧,都是朋友互相喝一下可乐算什么啊?

 

28L            不是啊,你不知道,澄哥平时脾气挺难搞的,常年酷哥人设,一言不合就怼人,一般人哪敢去喝澄哥的可乐啊!如果不是特别好的关系,澄澄能毫不介意地拿起来继续喝了吗?

 

29L            他澄本来就是,本事不大脾气不小,龟毛地要命,动不动就给人脸色看,谁特么惯的,就这个性居然在圈里混得下去也是服气

 

30L            黑子怎么这么执着还蹲在这楼啊,我澄的脾气就是魏哥惯的,怎么啦?气死你2333还有说我澄本事不大,那请把你蒸煮拿出来PK一下好么?

稍微列一下澄哥出道十年来的成绩单:16岁正式出道,当年获最具潜力组合奖,17岁获年度最佳偶像团体 18岁星光新锐最具实力歌手 19岁单曲发行获年度销量第一并受邀参加春晚 20岁主演青春偶像剧播放量创收视纪录 21岁获最具影响力男艺人 22岁成立野生动物保护公益基金会 23岁凭主演的电影获得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今年25岁担任联合国动物保护亲善大使。其他的时尚资源杂志封面和各种国际代言我就不一一列举了,澄哥今后的路只会走得更宽更远,我说这些不是为了炫耀,只是想告诉你,如果你家也能列出个像样的单子,你也可以有脾气有个性好么,因为澄哥在圈里能混下去凭的不是社交或是人脉,是实力

 

31L            哈哈哈我澄对小动物超有爱心,特别是对狗简直真爱了,不过可怜我澄工作太忙,一直都没法亲自养狗

 

32L            哪是因为忙啊,难道LS不知道他羡是著名的见狗怂吗?

 

33L            可是魏哥不是出国几年,澄哥也没养狗吗

 

34L            所以说这就是真爱吧……就因为某人怕,澄哥一直都没养他最爱的宠物

 

35L            呜呜呜我被你澄感动了,这也太宠了吧!好甜啊啊啊啊为了你放弃我的最爱什么的

 

36L            唉你们这些新粉,这有啥大惊小怪的啊,你们是没看到去年1105澄哥生日那会儿有多劲爆,当时我都怀疑他俩要现场出柜了

 

37L            是的是的!我当时直接哭了!!!我妈问我为什么跪在电脑前哭成狗QAQ

 

38L            刚入坑两月的新粉求科普

 

39L            当时魏哥不是说人还在美国吗,去进修发展好几年除了发作品,个人社交账号都没啥动静,粉丝都快煎熬死了。结果澄澄1105生日会,一开始是亲友啊粉丝群VR大屏幕送祝福,然后中间进了一个环节热舞,澄澄以为是热场给自己休息的时间,结果音乐一起,舞台特效突然就很炫酷!澄澄就挺好奇的也和主持人一起站在舞台边上看,一个大兜帽的黑衣主跳从天而降,开场就是几个高难度托马斯旋转看得我们目瞪口呆!小哥哥跳得超有感染力,简直点燃了整个体育场,全场都HIGH翻了,总之去看录播就知道了!当时澄澄也很被打动眼睛也一直盯着看,但是这都不算什么!最重要的是!最后的一个动作,跪地定格的时候,主跳小哥突然扬头顺手把兜帽一掀,露出一张脸,全场瞬间就炸了!!!没错就是魏无羡本尊,当时澄澄都惊呆了!!!江大佬整个人傻愣在那里,然后魏哥就一个舞步眺到他面前,说江澄,生日快乐!我觉得我们在看偶像剧!然后我澄哥不愧是直男澄哥,回过神来的第一反应就是给了他一拳,说一句话声音太小我没听清,都怪当时全场尖叫声真的太高了,我从澄哥口型中猜测大佬说的是你这臭小子还知道回来!魏哥就一笑,笑得特别苏!!然后就伸开手,把对方搂在怀里了!!!搂在怀里抱了好几秒!!!我感觉那个怀抱应该是特别温暖吧,也有可能在我们看不见的角度魏哥在澄澄耳边说了句啥,因为再放开的时候,澄澄脸上就是那种止也止不住的傻笑,我特么多少年没看过我高冷酷哥笑得那么开心了啊!而且还带着一点娇羞和感动,我感觉澄哥眼睛都闪了一点泪光(我绝不承认这是CP粉的滤镜)!!澄粉和CP粉当晚都疯了!!!澄哥超甜笑容.jpg 

 

40L            对对对我记得!!我当时还不是CP粉都被他们的友情感动了!!!而且自从魏哥出现之后,接下来的下半场澄澄的心情都超级好!肉眼可见的好!虽然他的生日会本来他也是心情不错,可是那天的笑容就是特别特别甜,我不知道怎么说!反正每个截图,每一分每一秒嘴角的弧度都在!笑容就没停过!后面粉丝互动环节,他也是有求必应,啊啊啊超级宠粉了!!!

 

41L            是的是的,我当时就再也不信那些黑子说他们不和的洗脑包了,明明是感天动地新时代社会主义兄弟情啊!羡羡当天晚上也在微博上宣布正式回国发展了!!!

 

42L            什么时候YMSJ组合能再合体跳一次舞,我就此生无悔含笑九泉了呜呜呜呜

 

43L            那估计是不可能的啦,毕竟组合已经解散了,魏哥都成立了自己工作室单飞好几年了,让我们从影像中缅怀他们曾经青春的岁月吧T T

 

44L            估计结婚那天他们才会合体跳舞吧ε=(´ο`*)))

 

45L            醒醒,姐妹,天亮了

 

46L            呵呵无论蟹脚怎么跳得高,刚才你羡又给我蓝微博点赞了,真是不遗余力地在我家跟前彰显存在感呢

 

47L            看到WXJJ这么不遗余力地刷存在感我也是心疼,羡羡点赞你们一次你们就磕糖了,怎么不说羡羡几乎给当晚所有合作同事都点赞了?羡澄两只每年互动100次以上当没看见?截图注意流量.jpg

 

48L            互动100次以上请加个时间状语行吗?那是五年前了吧?羡澄党敢不敢搬一颗正在进行时的糖?当然了,蟹脚又要说关系好不在乎互动,实际上蒸煮在片场吵架吵得在场工作人员无人不知,我都替他们尴尬了,你们开心就好咯 今年他羡和你澄不仅没有任何合作,好像微博互动不超过五次吧2333

 

49L            吵架算个啥,夫妻都是床头吵架床尾和,真正不熟的人才吵架都吵不起来吧2333 而且关系好不代表一定要工作上合作吧?他们又不像某CP只是单纯的同事关系hhh  WXJJ这么拼命地带节奏,节奏大师的TITLE送给你们,微博互动不超过五次难道不是因为如今我澄哥每月的发微博量不超过两条(其中还包括商业合作宣传广告)? 不得不祭出我的图片包,以下是一波近年的高甜大糖,羡澄宝宝们悠着点吃

 

50L            去年1105生日会澄宝和空降羡的对视拥抱图片.jpg

 

51L            今年3月芒果台综艺《谁是英雄》录影休息时,羡羡特别自然地把澄澄碗里的排骨飞速夹走一块,澄大佬只是瞪了他一眼并没有跟他计较Hhh  图片.jpg

 

52L            羡宝过生日,你澄掐着零点零分点赞送祝福,但还是被好多同时掐点的粉丝祝福给冲下去淹没在评论区了哈哈哈哈,最后还是被羡宝的回复给捞上来的注意,羡羡给其他人的回复都是谢啦,笔芯给他澄的回复是谢谢,爱你(眨眼表情)大家体会一下这两者爱心发射的区别2333   截图.jpg

 

53L            这两只天天暗搓搓秀恩爱,好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该怎么放下不停刷微博的手,一直举着显微镜抠糖好累的!

 

54L            有人说说两小只当年感情这么好,五年前怎么就吵架决裂的吗?

 

55L            决裂我觉得这个词可以再斟酌一下,当时的事情好像有点复杂,具体是因为什么官方没给正式说法,反正业界知道的就是五年前魏哥和澄哥大吵一架然后不久魏哥就突然解约了,接着就去美国进修了。澄澄留在国内继续发展一个人承担了所有的舆论攻击,真的心疼我澄。当年魏哥跑了是眼不见心不烦了,脏水全部泼我澄身上了,导致那两年事业陷入低谷,不过我澄也是厉害,果断改变偶像路线,安安静静磨练演技转而去拍了文艺片,一年后靠电影拿了金像奖业内评价和资源才慢慢好起来

 

56L            还能因为什么,还不是因为江氏对我羡宝不好,资源都只偏心自家亲儿子,我羡早点脱离江氏独立真是太明智了

 

57L            说的是人话吗?江氏对魏无羡不好?要不是江氏你羡能出道吗?从小到大的资源和生活硬件软件哪一样比当家少爷澄澄少?现在翅膀硬了就翻脸不认人可还行?而且当初是你羡自己主动解约,不是江氏要和你羡解约的好吗,江澄这边一分钱违约金都没找你羡要,你羡粉还好意思意难平,真是粉随蒸煮,脸皮厚

 

58L            我羡天赋异禀,生来就是巨星的苗子,光环挡都挡不住,不在你江氏旗下混一样也能红的好吗,这么多年给你们江氏捞的金早让江氏赚得盆满钵溢了,江家好意思要违约金吗?现在独立门户单飞难道不比从前带着个拖油瓶强百倍?没人吸血,我羡发展速度快多了。

 

59L            到底谁吸谁的血啊,江家把他羡辛辛苦苦培养这么大,他羡一言不合就不负责任地解约,二话不说就跑路,连开个记者会解释一下都没有,丢给江澄一堆乱摊子收拾,江家真是养了个白眼狼

 

60L   LZ     好烦,车轱辘话吵了多少年了,唯粉能不能出去吵,这里是CP粉的楼!最后再说一遍,不萌CP的请出门右转,掰头吵架的全部申删!大家做优雅成熟的CP粉,看到KY不要撕,就当他们是空气跨栏不理就好

 

61L            这楼LZ好刚,我爱了,蹲楼里不出去了

 

62L            是这样,羡澄双担来客观说说当年决裂的原因吧。这两只体质真的太招黑了,特别是魏无羡当年性格比较狂傲不羁,说话不太圆滑,容易得罪人,又加上自身实力特别惹眼,就招了W家的嫉恨,嫌他挡路。成天买通稿黑他,然而魏无羡自身实力过硬,业务能力方面没什么可以说的,就造谣说他和江澄有裙带关系,通过潜规则上位才搞到大把资源什么的。还有人说江家之所以愿意花钱捧他,就因为澄澄包养他啦,甚至扯到江氏集团老总私生子上面去,反正说什么的都有,当年各大媒体都被W家当枪使,魏哥在全网没少被嘲,当然同时W家也指使那些营销号说澄宝好男色啊,搞同性恋啊什么的,明里暗里讥讽他长得漂亮喜欢被男人怎么怎么样,平时那种兄弟间亲昵的搭肩膀都被放大添油加醋成了所谓的证据,很多不明真相的路人都被带歪了,风言风语导致整个江氏集团都受到了影响。当年魏无羡风评下滑地厉害,时尚资源一夜之间全部消失,都没什么广告综艺敢找他了,然后江家那年也是倒霉,公司也因为投资的某楼盘突然遭了一场火灾烧掉了许多珍贵资料导致损失惨重,然后没过多久就听说他们吵了一架,魏就突然解约了

 

63L            羡澄CP现在是真的没落了,当年火的时候开楼没人敢KY,现在连楼都护不住了,一个个唯粉过来跳脚毁楼,路人粉真是心疼

 

64L            谁说没落了,现在本入坑八年老阿姨粉就给你们科普当年两只小崽子的糖!当时不是芒果台有一档综艺叫《野草少年》吗,就是一群20岁上下的艺人一起旅行真人秀节目,考验团队合作度和爆话题的,当时我就是被这个综艺圈粉的!指路视频链接

 

65L            对对对!当时羡澄(一个18岁一个17岁)在一圈少男少女里面就是最亮眼的,而且羡羡当时刚成年是团宠,人缘好到爆炸,同去的几个小姐姐小哥哥都很喜欢他,但这羡澄两人几乎形影不离,全程互相打情骂俏(不)打打闹闹互相吐槽特别可爱,想趁机炒CP的某女星完全插不进去2333呜呜呜而且当时摄影组真的太懂了,房里摆着的摄影机连每天羡羡怎么起床的都录了羡羡那时候老睡不醒,澄澄每次喊羡羡起床,羡羡就各种赖床,有一次大概是看了网上的段子,撅着嘴嘟哝说要亲亲才能起来,糯糯的奶音简直太可爱了,那个糖够我磕一百年!

 

66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澄澄真的亲了吗?

 

67L            想什么呢姐妹,怎么可能啊!澄澄当时就用力掐羡羡的小脸把他给掐醒了hhh魏哥气得一个反扑把对方压在底下挠痒痒,看得出来两只关系是真的特别好啦~ 我真的庆幸是羡羡和澄澄是17.8岁的时候去录的,当时两个人完全没有心机,特别单纯,啥啥都被纪录在镜头里了,也丝毫没有偶像包袱什么的哈哈哈,要是现在的魏哥再去肯定每天晚上都会用衣服遮挡摄像头了2333

 

68L            是的是的!我还想到一个糖!后来他们去欧洲做任务的时候,不是一群人住一个大别墅吗?魏哥玩游戏抽签被分到和聂怀桑一间屋还怪不乐意的,非要跟节目组说要和澄澄睡一个屋,不然睡不着,节目组导演为了尊重规则当时没答应,后来魏哥自己晚上摸黑悄咪咪溜进澄哥屋里去了,结果被澄哥当賊打了,当时全员都笑炸了!后来节目组可能是看到羡宝脸上的乌青心疼了吧,第二天又安排抽签游戏把他们调换回来了哈哈哈,然后第二天摄影机就拍到了澄澄在房间给羡羡换脸上纱布的暖心一幕,澄澄还凑上去吹了一下,我澄真的超甜!

 

69L            呜呜呜超羡慕魏哥啊啊啊啊被小甜澄吹气真的挨打也值了!!!说起来YMSJ组合时期真的满满都是糖,那时候羡宝练舞的时候太用力,一个不甚还崴到脚,然后16岁的澄澄把他从训练室背回宿舍,明明澄澄当时也是个单薄身材,就努力一路背着羡羡回来,嘴里不停数落魏哥说干嘛这么不要命啊,崴脚一次就很容易崴第二次,然后被路过的粉丝拍下来,澄澄怪不好意思的,羡羡还在他背上故意撩说是猪八戒背媳妇儿,澄澄害臊地耳朵都红了,差点把羡羡摔下来当然最后还是没舍得哈哈哈,太甜了呜呜这一幕我来回磕了好多遍

 

70L            他们是真的!!!所以现在是要开始忆往昔峥嵘岁月稠了吗?那我也要来说一句,当年的小澄子真的超级软萌哈哈哈,简直是羡羡怎么忽悠澄宝就怎么听,虽然偶尔会有小脾气,但是羡羡两句话就哄过去了,对羡羡简直毫无原则好吗,哪里像现在的澄大佬怼天怼地的一脸不好惹的冷酷劲儿

 

71L            少年团真的是我的挚爱了!!!当年的澄还有一点婴儿肥,脸蛋软软嘟嘟的,眼睛圆圆的,很容易就被羡宝的恶作剧逗生气,就像一个炸毛喵喵,他们两个站在一起简直就是活的调皮小奶狗X傲娇炸毛喵,唱歌跳舞配合都超有默契,自然清新又有活力,看一百遍都不腻!

 

72L            说到这里,老粉就心酸嘤嘤嘤刚出道的时候16.7岁的两小只多可爱啊,两个人成天在一起训练啊排舞啊,吃住都在一块儿,互相关心暖暖甜甜的,视频和图的糖要多少有多少,看看当年还会卖萌的小甜橙.jpg 小奶羡.jpg 小橙子当年笑点好低,两只一起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老是被魏哥的笑话逗笑,然后两只笑闹成一团呜呜呜。结果大火之后网上黑子的洗脑包一波接一波,澄哥就被公司叨叨开始下意识地跟魏哥保持距离了T T 后来澄哥家里公司又出了事,肉眼可见地不爱说笑了,到了后面更是因为网上的舆论抨击避讳地连和魏哥站在一起都不怎么说话,生怕又被人歪曲写通稿那段时间真的是黑暗时期吧,我澄宝这么骄傲的人天天在网上被骂,粉丝都被虐地心碎了

 

73L            什么什么我澄哥曾经软萌过?新粉怀疑自己看到的一脸生人勿近的大佬超A澄和你说的完全不是一个人!

 

74L            哈哈哈是啦,澄哥是越长大越锐利的感觉,特别是家里出事加上魏哥走了之后,感觉澄宝就慢慢越来越酷了,平时都不怎么笑了,看人的眼神就是很冷厉,好多人就觉得他很凶,其实他对粉丝挺好哒,之前发行新专辑的时候,签名会硬是手动给歌迷签了整整一天,就中午休息了一个小时,最后天都快黑了才走,而且时不时也提醒大家不要拥挤,一定要注意秩序安全,我看着都替他累啊

 

75L            虽然我承认现在澄澄很攻,可是我羡也完全不输好吗?这两只都是几年后同时变攻了,我魏哥现在亚洲舞王+金棕榈影帝,又A又苏简直炸裂地不要不要的,就算软萌也就是在澄澄面前稍微软一下,毕竟从小攻到大,一个人CARRY全场妥妥的

 

76L            所谓两攻相遇必有一受,虽然两个都成熟了,我还是要争一下体位的,年上还是年下什么的

 

77L            年下好吃!!!澄羡!!!面冷心硬痴情霸总X外表不羁其实内心忠犬小奶狗巨星,想想就很带感啊!现在澄哥基本百分之九十出现在大众面前都是一身西装,往那儿一坐,眼神一扫过去,全场安静如鸡,真的太有上位者风范了,记者都不敢乱问问题的好吗

 

78L            虽然大多数时候我喜欢年下,但是这个必须年上好吗?LS那个霸总题材剧本早过时了,明明是邪魅狂狷日天日地大狼狗X傲娇别扭爱你在心口难开的小少爷

 

79L            魏哥这么宠澄哥,而且澄哥这么好面子,魏哥为了照顾澄哥自尊心也肯定会让澄哥在上面的啊,这还用问!澄羡+1

 

80L            你们真的好烦,体位争成这样2333,澄哥也很宠魏哥的好吗,一起出去录户外的时候,虽然满脸不耐烦,但是手里的防晒霜唰地就自然而然地丢过去,简直是条件反射地在照顾他好吗?魏哥只要撒个娇卖个萌,让澄哥当受他肯定会点头同意的,还咬牙说不痛死撑什么的2333毕竟我澄身体虽然身体长大了思想成熟了,内心一直都是那个宠羡的甜澄啊!站羡澄不动摇

 

81L            喂喂喂这个攻受之争怎么和我平时看的不一样,所以是谁更宠谁谁就在下面吗?妈呀太甜了吧!我被你们的脑补萌哭了

 

82L            咳咳咳,话题收一收,不要再讨论体位啦,小心被和谐啊

 

83L            话说羡澄吵架的事情,我这有个料也说一下吧,反正都过去这么多年了说了应该也没事?我当时一个表姐正好是现场工作人员,听她说羡澄两只吵架的部分内容是这样的:

江澄:魏无羡,你要是走了就别回来!魏无羡:走就走!反正你也不在意我!江澄:你最好滚远一点别让我再看见你!魏无羡:你以为谁想和你当兄弟!我还懒得伺候了!然后据说两个人从休息室出来的时候魏无羡脸特别黑,完全没人敢和他说话;澄哥眼睛都红了,嘴唇也红红的有齿痕,估计是被自己气得咬的(没有录音也没有照片,信就信不信拉倒,请勿发散,不作为任何黑子造谣证据)

 

84L            啧啧啧,这他妈就是明撕暗秀啊,怪不得据说周围工作人员的脸色都是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心疼要是我我也要怒摔狗粮了!

 

85L            呵呵,现在你们怎么说都可以咯,又没有证据,连玻璃渣都能当糖吃呢

 

86L            怎么这样,说好的九亿少女的梦呢?呜呜呜我心碎了,我脱粉魏哥女友粉转CP粉了,坚强地抹掉眼泪

 

87L            姐妹心疼你,不过我们羡澄粉好多都是从女友粉过来hhh都要走这个痛并快乐的过程

 

88L            我突然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89L            姐妹,我也……

 

90L            如果按照偶像剧的演法,他们当初决裂的真相是因为魏哥告白失败才一怒之下脱离江氏远走高飞了吗?^O^ 

 

9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特么也太小说剧情了吧!!!!我落泪了!!!!所以这次回归,是因为分别之后澄澄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心意,肯给他机会了吗?!我不行了我爆炸了!!我的妈这是什么神仙CP!绝美爱情!又酸又甜又辣!

 

92L            作为一个看了无数耽美言情小说狗血情节的本腐女分析,当时澄哥没开窍自以为自己是直男,再加上当时YMSJ组合被全网抨击说卖腐黑成了碳,江澄本来就膈应敏感这个,加上父亲公司出事心情不好,谁知道羡羡非要赶在那个时候表白呢!我猜羡羡也是因为江家受了打击,以为自己告白可以和澄澄共同面对困境,没想到弄巧成拙。而澄澄本来就唯恐避之不及,当然一口拒绝了!从现场情况来看,说不定当时21岁的羡宝冲动之下就强吻了澄澄?(我脑洞是真的大)没想到澄澄直接就炸了,按我对澄澄的了解,澄澄当时肯定口不择言说了什么特别难听的话。结果羡羡深受打击,觉得自己完全没机会了,为了避免触景生情,干脆不要再见面所以直接就和江氏解约了!!!然后澄哥就觉得魏哥是翅膀硬了,才和他分道扬镳想独立门户彻底脱离江氏了,所以更加生气!!这他妈的就是一个狗血的误会啊!!

 

93L            LS会说话你就多说点!姐妹你还要什么笔我现在去买!!!求您继续写!!!不要停!!!作为一个特别了解他们尿性的老粉,我他妈觉得这个分析很可能是真的!羡澄这一对是真的又酸又甜又辣呜呜呜

 

94L            球球你们别说实话了!杰克苏都不敢这么写!!!万一被经纪公司的看到,回头这两只又避嫌不互动了怎么办!!!

 

95L            安心吧,我觉得羡澄这两只现在已经成熟了,再不会因为网络上的粉黑舆论动摇自己的心意的,毕竟是真爱,老娘看上的CP不会错!

 

96L            那又怎么样,最多是他魏的单相思罢了,没看到我澄都没怎么回应吗,而且前几年采访的时候,澄澄自己亲口说喜欢素颜美女温柔听话勤俭持家身材好长得美的,他魏有一点符合吗?

 

97L            有哇,至少我魏哥长得好看身材好啊哈哈哈哈,唯粉为什么还在垂死挣扎,让我送你们最后一个铁锤吧。上周新鲜出炉的芭莎杂志采访:

记者:澄哥现在有喜欢的人吗?澄哥惊讶了一瞬,想了半天点点头,同时嘴角微妙地弯了弯。记者:粉丝都很关心是什么类型的呢?好像之前采访江哥说喜欢温柔漂亮的女孩子,对方还是这个类型吗?澄哥:性格有点爱闹,活泼型的(又想了半天撇了撇嘴)但是也挺可爱吧。记者好像还想继续问两个人在一起了吗,被一边澄哥的经纪人制止了就改口问工作相关的问题了。

 

98L            艹!!!惊天大糖!!!这次回答地这么谨慎小心,对于澄哥这么一个经常回答类似模板问题的老手来说真的太蹊跷了!这么上下结合起来看的话,我他妈原地爆炸!!撇嘴那个略带嫌弃的小表情真的太绝了,我离真相只有一步之遥!

 

99L                  唯粉真的求锤得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0L                   妈呀好甜,我……服气了,从唯粉转CP粉,请你们继续发糖吧不要停!

 

101L                   我的妈,这也太甜了吧!!!九块钱我出了求你们快去结婚啊!!!

 

102L                   啊啊啊快结婚!!!!我是民政局,我自己过来了!!妈妈同意你们在一起了!!!

 

103L                   老魏,我家澄鹅就交给你了!!!你一定要对他好一点啊!!!颤巍巍流下老母亲的眼泪

 

104L                   所以特么到底在没在一起啊,急死我了!我不管,四舍五入就当作是出柜宣言了!!!老娘的CP锁死了!!谁都不许拆!

 

105L                   我觉得他们合体跳舞也指日可待了!!!!我等着!!!

 

106L          LZ      只要我活得够久,我的CP就一定能结婚!!!

 

——————本帖已锁待删,请在合理范围内讨论社会主义兄弟情,谢谢——————

 

 —tbc—


01 Aug 2019
 
评论(43)
 
热度(4418)
  1. 共2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