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一只 已淡圈养老 佛系更文还请佛系催更 感谢~ 本人雷点:xz,cql以及bjyx❗
 
 

【ALL澄】倚天屠龙记之澄中心恶搞

阅读注意:以下所有文字段落均来自金庸老先生《倚天屠龙记》原文,本人只是替换了角色名字和个别名词,纯属沙雕恶搞以博大家一乐,无任何不敬之意,如有不妥请告知,会删除全文,谢谢~

内含曦澄/羡澄/湛澄

-------------

1.江澄:蓝湛,我对你一向敬重,对蓝涣心生感激,对金凌意存怜惜,但对魏婴,却是铭心刻骨的相爱。


2.虞紫鸢抱着江澄,低声道:“孩子,你要记住,越是漂亮的男人越会骗人。”


3.蓝曦臣眉头一皱,说道:“魏公子,世上不如意事十居八九,既已如此,也是勉强不来了。”魏无羡道:“我偏要勉强。”转头向江澄道:“江澄,你是云梦宗主,男子汉大丈夫,说过的话作不作数?”江澄眼见魏无羡到来,心中早已砰砰乱跳,听他突然问到自己,只得答道:“我说过的话,自然作数。”

魏无羡却是神色自若,竟似没将那位威霸江湖的聂家宗主放在心上,懒洋洋的道:“我这件事可更加要紧,片刻也延搁不得。”突然走上几步,到了江澄身前,提高脚跟,在他耳边轻声道:“这第二件事,便是你今天不得与蓝忘机拜堂成亲。”江澄一呆,道:“甚么?”魏无羡道:“这就是第二件事了,至于第三件,我日后想到了再与你说。”



4.蓝忘机冷笑道:“咱们从前曾有婚姻之约,我丈夫此刻却是命在垂危,加之今日我没伤你性命,旁人定然说我对你旧情犹存。若再邀你相助,天下英雄人人要骂我不知廉耻、水性杨花。” 

江澄急道:“咱们只须问心无愧,旁人言语,理他作甚?” 

蓝忘机道:“倘若我问心有愧呢?” 

江澄一呆,接不上口,只道:“你……你……”



5.饭后魏无羡和江澄入房,闩上了门。两人在饭桌上这般真真假假的调笑,不由得都动了情。江澄俏脸红晕,低声道:“我们这是假的,可作不得真。”魏无羡一把将他搂在怀里,吻了吻他,低声道:“倘若是假的,三年两载,又怎能生得个娃娃,抱回家去给你爹爹瞧瞧?”



6.蓝曦臣叹了口气,说道:“江大宗主,你瞧这是姑苏衣衫呢,还是云梦服色?”说着将一件紫狐皮袍提了起来。江澄见他所购衣衫都是紫底劲装,便点了点头。蓝曦臣转了个身,说道:“你瞧我这模样是蓝家的宗主呢,还是寻常江氏弟子?”江澄心中怦然一动,先前只觉他衣饰华贵洒脱,不复先前清雅繁复,没想到蓝江校服之分,此时经他提醒,才想到他全然是江氏门生的打扮。只见他双颊晕红,眼中水汪汪的脉脉含情,他突然之间,明白了他的用意,说道:“你……你……”




06 Jan 2019
 
评论(6)
 
热度(2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