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动物一只 已淡圈养老 佛系更文还请佛系催更 感谢~ 本人雷点:xz,cql以及bjyx❗
 
 

关于ao3文链打不开的使用说明

由于大家都懂的原因,为免屏蔽我现在几乎发文都是用AO3,但是有些旁友说打不开,链接肯定是存在的,也没有翻车,应该全部都能打开,如果你看不了大概就是以下几个原因:

1.网络问题。可以WIFI换成移动数据网,也许是被校园网防火墙屏蔽了之类的,AO3打开是有点慢,耐心多等个几秒应该没有问题。

2.浏览器的问题,换成谷歌试试。或者电脑端换手机,OR手机换电脑端。

3.没有点击弹出来的I agree或者proceed

我能想到的就是这几个原因,反复横跳试试吧╮( ̄▽ ̄)╭,毕竟我也只会这几招哈哈哈 如果还有别的深层次技术问题我也不是很懂啦ε=(´ο`*)))

——————

2020.2.29

ao3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被墙了被墙了被墙了!所以不要再问我为什么打不开了 😂

文章全部都在,打不开并不是因为文没了,只不过因为你在墙内所以点不开,你可以选择搭梯子或者用镜像网看文

27 Dec 2018
 
评论(16)
 
热度(9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路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